按一按

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

兄弟?(十八)

当纤知道他们俩的关系时,感到惊讶与困惑。

但他还是替这两位朋友感到高兴,恭喜他们,还嬉闹着要他们请客,吃大鱼大肉。

“疗,什么时候你们的关系变得这么密切?我都没发觉到。是不是瞒着我偷偷去约会?哈哈。”

“哪有?我没有瞒着你。是你迟钝,没察觉到罢了。”

“什么?说我迟钝?。。。”纤装出一副生气的脸。

“好啦,你们别闹了。菜已经上桌了,快点吃吧。”张艺道。

“宝贝,这个给你。”张艺边说边夹菜给疗。

“哟哟哟!你们这么甜蜜,让我都快吃不下饭了。”纤说。

“小张,别理他。我们快点吃吧。这个给你,是你的最爱。”疗夹了另一道菜肴给张艺。

纤也没话说了,只好继续吃饭。

看着他们这么亲密,纤心里不是滋味。

可是纤又不知道为何自己心里冒出一股醋意。。。


[续]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