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一按

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

兄弟?(二十一)



可是纤却一无所获,又失望了。

一天,疗和纤在客厅一起看电视。
“疗,你最近没什么事吧?”纤问道。
“能有什么事呢?怎么了?”疗淡定地说。
“哦。。。嗯。。。那个,小张还好吧?”
“小张很好啊。怎么突然问起她?”
“哦。没什么,只是随便问问罢了。那没事了。”纤的脸上尽是失望的神情。

正当纤起身回房间时,
“纤,是你吧?”疗突然说。
“什么?”
“虽然我并不希望那个人是你,但是你的表情和行为都告诉了我是你。”疗沉住气地说。
“我什么?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。”纤理直气壮地回道。
“别隐瞒了。如果不是你,不然你为什么突然问起小张的事情?”
“都。。。都说只是随口问问罢了。你和小张的关系不好,关我什么事?”
“看吧!你怎么知道我和小张的关系变得不好了?你说啊!你怎么知道?”
“那。。。那是。。。

[续]

没有评论: